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Fancy Meow

《5大身形—挑選泳衣要點》


每款泳衣👙各有特色,唔想買「錯」泳衣,著「錯」款?就要清楚認識自己係咩身型,今次分享《5大身形—挑選泳衣要點》,學下點修飾自己身材缺點,突出優點,等各位姊妹都可以著出美麗同自信~

A. 啤梨形

上身瘦小,膊頭比臀部較窄小,腰部雖短,但有明顯清楚的線條;下身寛大,腰部以下的臂部及大腿較多脂肪,圓潤有肉。

建議: 泳衣款式可選擇上淺下深,上花下素,將目光吸引到上身泳衣設計(例如荷葉邊、褶皺、蝴蝶結、高領等設計),下半身可以是三角式泳褲強化膊頭線條,還可以加上胸墊,造成升cup 效果。

B. 士多啤梨形

骨骼較大,膊頭比腰部和臂部寬闊,胸部豐滿,下半身的腰部、臂部和腿部偏瘦小,練條不太明顯。

建議:

反而上半身愈簡潔愈好,一樣將視線吸引到下半身,上深下淺,上素下花的高腰連身款泳衣。印花、褶皺、裙襬等裝飾都可以加分,將注意力從膊頭移開。​

C. 蘋果形

身材容易顯得臃腫,四肢偏細,特別是上本身很豐滿,胸部、腰部、臀部和雙腳的體形較圓潤長肉,手背小腿輪廓好看。

建議:

適合簡單的設計,避免有視覺膨脹效果的條紋、幾何圖形、荷葉邊等設計。利用胸部的優勢,可以選擇有鋼圈比堅尼,露出漂亮的鎖骨及胸型。並不建議連身泳衣,落水之後貼得更緊,反而適合高腰泳褲打造身體曲線。

D. 甘蔗形

整個身型瘦長,腰長手長腳長,胸部和腰部的線條不明顯,膊頭、腰部和臂部差不多寛。

建議:

要打造線條感,就要選擇有明顯圖案和線條的連身泳衣。利用腰部挖空、幾何圖形的設計,以胸部弧線和三角形泳褲來塑造曲線。

E. 葫蘆形

明顯的S型曲線,膊頭和臂部一樣寛,腰細而且有豐滿的胸部。

建議:

適合所有類型的泳衣。從運動風泳衣到集中效果的比基尼、高腰款到三角泳褲,完全無問題!建議可以挑戰最近流行的一字膊或復古系的泳衣。

無論你係咩身形,Fancy Meow Shop 有齊各式各樣泳衣款式,實有款啱你地,買定準備隨時享受玩水嘅樂趣啦! 馬上去揀 www.fancymeow.com

12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